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商品货币酝酿补涨 黄金有望触及1251

商品货币酝酿补涨 黄金有望触及1251

福瑞斯2013年12月10日12:5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如果从补涨的角度来看,商品货币短线有望走强。一方面,商品价格出现了上涨,贵金属也开始有所回升,这种情况下商品货币在补涨的过程中应该会表现的比较活跃一点。

姜立钧(福瑞斯)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尽管美联储内部收缩宽松的呼声逐步的高涨,但昨晚伯南克的讲话却给予了市场更为明确的预期并加深了投资者对于低通胀情况下美联储将继续维持宽松立场的认同感。显而易见,这一因素在昨日盘中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并导致短线格局因此出现了对美元极为不利的影响。从盘面的变化来看,除了日元继续下跌之外,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结合日线图的局势来看,短线美元依旧会维持一波惯性下跌的态势。不过总体上来看,操作上还是要随时准备好做出调整,结合30分钟图形寻找买卖机会。

从美元指数的表现情况来看,短线美元指数下跌的空间较为有限,预计在79.60一线会获得支撑,因此在美元下跌的过程中可以考虑参与做多部分非美元货币以及贵金属。如果从补涨的角度来看,商品货币短线有望走强。一方面,商品价格出现了上涨,贵金属也开始有所回升,这种情况下商品货币在补涨的过程中应该会表现的比较活跃一点。当然,就中期而言商品货币的劣势还没有从根本上被扭转过来,所以在操作的过程中还是要多留意一下。

黄金/美元(XAUUSD):短线黄金有望触及1251

不出笔者所料,昨日黄金再度出击了1242一线。不过由于伯南克的讲话黄金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回落。考虑到当前美元汇率的整体局势,预计短线黄金有望继续向上并触及一下1251一线。

澳元/美元(AUDUSD):短线有网触及0.9150

尽管澳元昨日因为中国的CPI数据有所回落,但空间相对比较有限。预计短线有望展开借助黄金的上涨而展开一波反弹行情。结合20天均线的走势来看,短线有望触及0.9150一线。

美元/加元(USDJPY):油价上涨有助其回探1.0580

上周加拿大公布的就业数据也较好,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住了加元短线的跌势。考虑到原油价格最近几个交易日出现了大幅的上升且加元涨幅有限,预计短线有望展开补涨行情,预计usdcad有望跌至1.0580。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