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拉称将解散议会 泰铢快速反弹刷高位

英拉称将解散议会 泰铢快速反弹刷高位

FX1682013年12月09日10:59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泰铢周一(12月9日)亚市早盘快速下挫,汇价刷新6个交易日来低位31.995。此前,英拉称将解散议会。

泰国总理英拉表示,她将解散议会并“尽快”举行大选;此前曼谷已出现一波反政府抗议示威。

英拉在电视讲话中表示,“目前许多组织当中有很多人反对政府,最好的方法是将权力交还给泰国人民并举行大选。所以泰国人民将作出决定,”此前数以千计的抗议者再度在曼谷举行示威活动。

该消息表明泰国政坛乱局或将出现曙光,美元/泰铢盘中快速走低并刷新6个交易日来低位31.995。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CIB)外汇策略全球主管Mitul Kotecha表示,英拉竭尽全力以缓解紧张局势,市场对此的“膝跳反应”是积极的。投资者认为解散议会并进行选举是缓解紧张情绪的有效手段。因而就短线而言,泰铢存在上行空间。

Mitul Kotecha认为,下一步要关注的是反对派的态度,这事关情绪是否将进一步扩散。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