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美指再度下调 欧系货币强势冲高

美指再度下调 欧系货币强势冲高

ECN Trade2013年12月06日09:04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延续短线盘整的节奏。日线图上看,价格突破下降趋势线的阻力之后迟迟未能加速上冲,目前在构筑次级趋势调整,时间已超过3周。4小时图道氏低点支撑80.35仍然起到良好的依托效果。短线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预计美指后市仍将以震荡态势运行,除非重新爆发出强劲的多头动能,否则做空非美货币仍需谨慎。

欧元

欧元兑美元持续围绕被跌破的上升趋势线发生盘整。日线图此波上调的力度并不弱,强阻力在前方高点1.3830,欧元仍有较为广阔的上涨空间。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汇价屡创新高。短线发生了角度明显的MACD顶背离信号,但经过前方下调后动能基本已释放。欧元小幅调整之后仍有进一步冲高的欲望。

英镑

英镑兑美元升破大级别高位盘整区间上沿1.6260之后延续上涨的脚步。周线图连续4根K线收阳,显示出汇价强劲的多头动能,1.6380的高点阻力也已被刺破。4小时图由于此前的上涨力度过强,汇价远离上升趋势线支撑,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关注1.6330,只要英镑不有效跌破此位置后市仍将保持上行。

瑞郎

美元兑瑞郎在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作用下节节走低。日线图上看,原本此波盘整是对于此前上涨的次级趋势调整,但由于下跌力度逐渐加大,汇价有重新挑战前方低点0.8890的风险。虽然短线下行趋势保持完好,但也发生了多次的强动能交替节奏。预计美瑞调整过后将继续下跌,创新低后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日元

美元兑日元上冲挑战103.70的日前图前方高点阻力,但并没有形成突破,短线汇价下落调整。4小时图上看,上升趋势线已被跌破,目前美日正在考验均线系统的依托强度。下方强支撑在道氏低点101.15,只要不跌破此位置,后市美日仍有再度上冲的动力。但在重新升破趋势线之前,做多美日需要暂缓。

澳元

澳元兑美元此前经过了一周的低位盘整走势,但并未能筑底成功。日线图上看,下方的首道强支撑在0.8890,澳元仍有一定的下跌空间可供利用。4小时图均线系统压制排列,主趋势保持向下。虽然下跌斜率加大使汇价逐步远离趋势线阻力,但目前澳元并没有发生强劲上调的动力。汇价小幅调整过后仍将保持下行趋势。

加元

美元兑加元的上涨斜率突然加大,汇价突破1.0605的日线图前方高点阻力之后,继续向1.0655的周线图阻力发起冲击,目前也形成了小幅刺破。4小时图上看,此波美加的上涨斜率陡峭,上升趋势线的依托作用保持完好,下方支撑在1.0635一线。预计短线汇价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但随后延续上冲节奏的概率较大。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0:00 英国 央行利率决议 前值0.50%  韬客预测0.5% 市场影响★

20:45 欧元区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0.25%  韬客预测0.25% 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10月营建许可 前值1.7%/月 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三季度GDP 前值2.8%/季 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130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0月工厂订单 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0月商业库存 前值0.6%/月 市场影响★

23:00 加拿大 11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62.8 市场影响★

明日:

06:30 澳大利亚 11月AIG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4.4 市场影响★

13:00 日本 10月领先指标 前值109.2 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