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12月5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跌

12月5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6日08:4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尽管5日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当日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仍下跌,其中欧元对美元汇率升至5周以来最高水平。欧洲央行5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后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而且没有释放出实施负存储利率的信号,助推欧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走强。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尽管5日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当日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仍下跌,其中欧元对美元汇率升至5周以来最高水平。

欧洲央行5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后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而且没有释放出实施负存储利率的信号,助推欧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走强。

当日发布的利好美国经济数据未能对美元提供有力支撑。美国商务部5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3.6%,增幅高于此前估测的2.8%,也高于前一季度的2.5%。这是美国经济连续第十个季度保持增长。  

另外,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两个月以来的最低值,好于市场预期。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1月30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2.3万至29.8万,好于市场预期的32万。    

投资者继续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6日公布的11月份非农部门就业报告,以期从中获得更多美联储何时开始削减购债规模的线索。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7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589美元;1英镑兑换1.633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377美元;1澳元兑换0.906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027美元。

1美元兑换101.69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14日元;1美元兑换0.895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02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649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683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