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贸易数据不佳 澳元兑美元扩大跌幅

澳洲贸易数据不佳 澳元兑美元扩大跌幅

汇通网2013年12月05日09:06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10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为逆差5.29亿澳元,数据逊于预期和前值。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进一步走低,刷新时段低点0.9012,0.90关口岌岌可危。

周四(12月5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10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为逆差5.29亿澳元,数据逊于预期和前值。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进一步走低,刷新时段低点0.9012,0.90关口岌岌可危。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录得逆差5.29亿澳元,预期逆差3.75亿澳元,前值逆差2.84亿澳元

从分项数据看,逆差的成因主要由于进口额的增加。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进口月率上升1.0%,前值下降1.0%。澳大利亚10月出口月率则持平,前值同样持平。

在隔夜疲软的澳洲GDP数据引发澳元大跌后,目前澳元兑美元暂时在0.90关口处寻得一定支撑。作为重要的心理关口,后市该点位一旦失守,跌势恐将一发不可收拾。投资者短线可关注该处支撑力度,谨慎逢高做空。

从基本面看,澳元目前在本国经济和澳洲联储政策方面显然已难寻得任何支撑,反弹唯有寄望于外围市场的间接利好。其中周五的美国非农和周末中国的贸易数据值得密切留意。

北京时间8:48,澳元兑美元报0.9021/24。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