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12月4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涨

12月4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05日08:4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4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涨。然而,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日公布的11月份美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3.9,低于前一个月也低于市场预期,令美元的涨幅收窄。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当日发布的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4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涨。

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就业服务公司(ADP)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11月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1.5万个,创12个月来新高。美国商务部公布的10月份新房销售量环比大增25.4%至44.4万套,好于预期。美国商务部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由于10月份出口增幅大于进口,当月美国贸易逆差较前月缩减24亿美元至406亿美元。

然而,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日公布的11月份美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3.9,低于前一个月也低于市场预期,令美元的涨幅收窄。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的上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有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在最近几个月美国经济持续改善,就应开始削减量化宽松措施规模,所以美国经济数据备受关注。

本周还将公布两项重要美国经济数据,在此之前投资者保持谨慎。美国劳工部将于6日公布11月份非农部门就业报告,商务部将于5日公布美国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修正数据。另外,欧洲央行将于5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同样受到投资者关注。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8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591美元;1英镑兑换1.637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401美元;1澳元兑换0.902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138美元。

1美元兑换102.14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35日元;1美元兑换0.9026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04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683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49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