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澳联储利率政策不变 符合市场预期

澳联储利率政策不变 符合市场预期

ECN Trade2013年12月03日13:17分类:ECNTrade

本周二(12月3日)亚市早盘时段,澳大利亚公布的10月零售数据显示,澳洲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升0.5%,此数据高于预期。受良好数据影响,澳元/美元温和走高后又回落。

北京时间上午11:30澳联储(RBA)公布货币政策决议,澳洲联储维持基准利率在2.50%不变,澳元仍处于令人不安的高位。这一决议与市场预期相符。之前市场也普遍认为澳洲联储会维持现在的货币政策,不会有太多的动作。但是澳洲现在面临国内通胀、就业市场疲软以及澳元汇率处于高位的状况,降息会刺激市场需求,想要让经济全面复苏需要澳元进一步贬值。

ECN Trade机构认为由于澳洲贸易条件不乐观,澳元未来可能大幅贬值,投资者要顺应市场的需求。从过往经验看,当失业率上升时,澳洲央行通常选择放宽货币政策。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