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零售数据好于预期 澳元亚市先拔头筹

澳洲零售数据好于预期 澳元亚市先拔头筹

汇通网2013年12月03日09:59分类:澳元

周二(12月3日)亚市早盘,澳元美元震荡上行,目前已刷新时段高点0.9130。时段内澳大利亚公布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为上升0.5%,好于预期和前值,数据对澳元构成提振。日内午间澳洲联储还将公布12月会议纪要,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5%,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8%。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经常帐录得逆差127亿澳元,预期逆差115.5亿澳元,前值逆差94亿澳元。澳大利亚第三季度净出口对GDP的贡献率上升0.7个百分点,预期上升0.3个百分点。

澳元亚市至今表现坚挺,在澳洲联储决议前小幅走高,可谓先拔头筹。不过,后市更大的考验,显然仍将来自于澳洲联储决议。

目前市场预计澳洲联储将在政策会议上连续第四次维持利率不变,指称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以往的降息对刺激需求在发挥作用,特别在楼市方面。当然对于市场而言,有关澳元强势的措辞可能仍将是政策声明中的一个关注重点,并可能切实影响澳元行情走向。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