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日内欧元来自储备管理者的购买压力或将消除

日内欧元来自储备管理者的购买压力或将消除

FX1682013年12月02日10:23分类:欧元

12月2日(周一)亚市早盘,欧元/美元交投于1.3605附近水平。上周欧元整体维持上行趋势,并触及1.3621高点。后上行动能略显不足,汇价承压。进入周一亚太时段,欧元略有反弹迹象。

上周因欧洲央行(ECB)关于负存款利率言论影响,欧元有所承压。好在周末公布的通胀和失业率数据均有所改善,增强了市场对欧洲央行按兵不动的预期,欧元获得喘息空间。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外汇策略分析师Sebastien Galy表示,“上周五储备管理者或许忙于月末买入欧元,暗示日内再买入欧元的压力将会消除,尽管可能出现一些再平衡头寸。”

更广泛来看,Galy建议到,“虽然目前欧洲金融信贷状况差于美国,但欧元的强劲暗示其仍然是资产配置者为提高公信力所热衷的币种。”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