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11月汇丰PMI升至50.8 澳元刷新时段高点

中国11月汇丰PMI升至50.8 澳元刷新时段高点

汇通网2013年12月02日10:01分类:澳元

周一(12月2日)亚市早盘,汇丰控股公布中国11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升至50.8,澳元美元在数据公布后扩大涨幅,现已刷新时段高点0.9160。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11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为50.8,初值50.4。中国11月汇丰制造业PMI新订单指数为51.7,创八个月新高。

此前,周末公布的中国官方PMI数据同样向好。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持稳于10月份51.4的水平,为2012年5月份以来最高,且连续14个月处于扩张状态。

中国制造业数据的强劲表现无疑为澳元提供支撑,日内澳元兑美元高开高走,一扫此前两周阴霾。不过澳元后市是否能就此企稳,仍需等待更多信号确认。澳洲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二11:30公布月度政策会议结果。接受调查的分析师的预估中值显示,澳洲联储未来一年都将“按兵不动”,直到2015年第一季度才可能升息。尽管政策方面悬念不大,但澳洲联储明日对于澳元汇价的措辞仍可能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技术面上,10日均线及前期密集交投区域0.9190一线,将构成初步阻力。下方支撑则可留意上周五低点所创近三个月低点0.9054。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