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仍走低 刷新近三个月低点0.9054

澳元兑美元仍走低 刷新近三个月低点0.9054

汇通网2013年11月29日13:26分类:澳元

周五(11月29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大幅走低,现已刷新近三个月低点0.9054,技术面看空。目前来看,澳元兑美元本周极有可能录得连续第六周下跌。

周四澳元兑美元略有反弹,不过日内汇价再度走软。澳大利亚财政部长霍基(Joe Hockey)本周回绝了美国农业巨头ADM对澳洲谷物公司GrainCorp Ltd报价22亿澳元的收高计划。因其认为,外资控制该国东海岸最大的谷物商不符合澳大利亚的国家利益。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外汇及大宗商品策略主管Robert Rennie表示,“当你开始考虑该事件对澳洲吸引外资产生的负面影响时,是令人感到担忧的。除史蒂文斯潜在干预汇市对澳元的打压外,澳洲国内经济数据趋弱也对汇价构成压制。”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向下运行、MACD指标绿柱扩大。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