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数据意外强劲 澳元兑美元跳涨近50点

澳数据意外强劲 澳元兑美元跳涨近50点

汇通网2013年11月28日08:58分类:澳元

周四(11月28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公布第三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率为上升3.6%,远超预期的下降1.2%,数据公布后澳元美元快速跳涨近50点,刷新时段高点0.9122。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率上升3.6%,预期下降1.2%,前值上升4.0%。澳大利亚第三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年率下降0.7%,前值下降2.3%

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快速跳涨近50点,刷新时段高点0.9122。由于近期澳洲联储官员的讲话始终对澳元汇价进行着口头干预,并打压澳元持续走低,因此向好的澳洲数据无疑给了压抑已久的澳元多头创造了一次难得的反补机会。

不过,此轮澳元的快速上涨显然还无法确定此前澳元跌势就此逆转,市场仍需等待更多交投信号。从技术面看,上方初步阻力可关注5日均线0.9532,下方支撑留意昨日低点0.9064。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