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日元刷新2008年11月以来高点

英镑兑日元刷新2008年11月以来高点

汇通网2013年11月25日15:21分类:英镑

周一(11月25日)亚市尾盘,早在英镑日元突破160.00之时也曾提到汇价有结束9月份以来的震荡走势,再度开启上行趋势的迹象,随后汇价确实持续走高,当前已经大涨500点,英镑兑日元也刷新了2008年11月以来高点。

日元的全盘相对弱势以及英镑在所有主要货币中相对强势令英镑兑日元这一交叉盘涨幅最大。英国经济今年以来的持续改善使得英镑自第二季度以来一直表现强势,尽管英国央行也一直表示目前谈论退出刺激政策为时过早,不过同样也无意考虑进一步扩大资产购买规模。两者基本面对比之下,英镑兑日元仍倾向看涨。

日内英国方面将有抵押贷款数据,可能会对英镑兑日元走势有一定推动,当前英镑兑日元暂时在整理在165.00附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