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史蒂文斯开口 商品货币急速下挫

史蒂文斯开口 商品货币急速下挫

ECN Trade2013年11月22日15:50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在经过一周多的震荡调整之后强力上冲,主上涨趋势得以延续。日线图均线系统继续对价格起到良好的依托作用。4小时图多头力度持续占优,上方面临的首道强阻力在前方高点81.45。小时图美指小幅下调,后市有进一步下落的风险,今天操作仍需根据各非美的强弱分别决定。

欧系货币:

欧元回探被跌破的大级别上升趋势线之后强力下跌,短线空头力度再度展现。4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震荡节奏仍然明显。昨天汇价的反弹力度不弱,并没有形成良好的次级趋势调整。今天若想做需等待欧元重新跌破1.3435,否则需警惕汇价发起进一步上调的风险。

英镑依旧表现出自身的强势,汇价在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下继续发力冲高。大级别高位盘整区间的上沿阻力在1.6260,预计汇价将向此位置发起挑战。短线英镑连续收出阳线,已将前一个交易日的下跌幅度全部收复,现在可继续考虑小仓做多,止损放在1.6140,目标1.6250一线。

商品货币:

商品货币全线走弱。澳元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出实体阴线,空头动能充盈。日线图道氏低点的支撑0.9280被有效跌破,后市的下跌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上看,汇价下跌斜率陡峭,中间几乎没有任何的修正。今天可关注0.9200一线,若价格回调至此多头动能减弱可考虑小仓做空,止损0.9255,目标下看0.9090。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的上冲势头保持良好,汇价逐步向101.50的横盘区间高位发起冲击,目前距离此价格已经不远。从上升斜率上看,美日突破此位置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的概率较大,但短线也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手中持有美日多单者止损放在100.65,目标先不超过101.50。待汇价突破之后再寻找继续接回多单的机会。

综合来看,欧系货币商品货币再度出现走势强弱的分化,今天可适当关注日元和澳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00 瑞士 11月KOF领先指标 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0月消费者净借贷 前值9亿英镑 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10月失业率 前值12.2% 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7%/年 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三季度GDP 前值1.7%/季 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