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风险货币集体走强 美日保持盘整节奏

风险货币集体走强 美日保持盘整节奏

ECN Trade2013年11月19日09:12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保持震荡下行的态势。日线图上涨动能仍然充足,但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已被跌破,价格有进一步下调的需求。目前美指面临的首道支撑在道氏低点80.60,跌破此位置才能继续打开下行空间。今天仍以盘整思路看待美指,操作需根据各非美的情况分别决定。

欧系货币:

欧元持续在被跌破的上升趋势线下方盘整,目前价格回抽此线,能否升破1.3545的阻力成为后市欧元继续回归涨势的关键。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被升破,小时图汇价逐步反弹,但力度不大,目前无论多空均有一定的风险。今天继续关注趋势线的阻力,除非汇价在1.3525附近重新爆发出空头动能方可考虑小仓做空,否则需继续保持观望。

英镑短线的反弹势头保持良好,目前汇价处于大级别震荡通道的中部。前方高点1.6115的阻力已被升破。日线图上看,主趋势仍然向上,英镑有望逐步向区间上沿1.6260一线发起挑战。小时图发生了角度明显的MACD顶背离信号,短线可保持做多思路,但需警惕下调走势的发生。

商品货币:

澳元保持上冲走势,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已被升破。日线图上看,道氏低点支撑0.9280并未被有效跌破,澳元的下跌走势明显遇阻。今天亚市早盘,汇价持续爆发出多头动能,短线的上涨斜率有所加大。目前存在博弈做多澳元的机会,有效止损放在0.9350,目标看到0.9500一线。

亚洲货币:

美日升破大级别收敛形态上沿阻力之后持续盘整,汇价尚未能展现出强劲的上冲动能。日线图上看,下一道明显阻力在前方高点101.50,这是美日此波上涨挑战的理想目标位。短线汇价发生下调,重点关注99.65附近的趋势线支撑,只要美日不强力跌破此位置,后市仍有继续上攻的动力。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仍未摆脱震荡的局面,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澳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00 欧元区 9月经常帐 前值120亿欧元 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9月国际资本净流入 前值-29亿美元 市场影响★★

明日:

07:00 澳大利亚 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前值123.3 市场影响★

08:30 澳大利亚 联储央行会议记录 市场影响★

13:00 日本 9月份领先指标 前值109.5 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