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耶伦证词披露致投机客削减澳元空头头寸

耶伦证词披露致投机客削减澳元空头头寸

汇通网2013年11月14日12:55分类:澳元

周四(11月14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震荡走高后回吐涨幅,目前交投于0.9348一线。

媒体隔夜披露了部分本定于本交易日公布的耶伦证词,其总体倾向鸽派的措辞令美元回吐了此前兑包括澳元在内的非美币种升幅。

美联储主席提名候选人耶伦听证会陈词被提前披露,陈词开场白显示,为了辅助美国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复苏,美联储还有“更多工作要做”。证词中显示,耶伦认为目前支持经济增长是确保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的最确定路线。

道明证券外汇策略师Greg Moore表示,美联储政策倾向及美国经济是否真正复苏仍是汇市关注焦点。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3:00,美国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将就提名美联储副主席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

外媒分析师Peter Fell表示,耶伦偏鸽派证词被部分披露后,持仓报告显示投机客削减了澳元空头头寸。

Peter Fell指出,随着澳元的一路反弹,少量空头止损被触发。预计汇价的修正行情将看向0.9400/10或0.9450。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