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整理于0.92一线 主要看美指走势

美元兑瑞郎整理于0.92一线 主要看美指走势

汇通网2013年11月12日16:48分类:瑞郎

周二(11月12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整理于0.92一线。随着美指的持续反弹,顺势带动汇价连续回升。技术图形上看,美元兑瑞郎在前期低点0.8889成功筑底。

对于美元兑瑞郎的走势来说,主要还是依据美指的走势而行动。若美指能继续持稳在80关口上方,那么汇价将有利缓解此前的下行压力,而单从技术上看,美元兑瑞郎的反弹也面临着100日均线0.9238的考验。本周汇价需要重点关注周四美国银行业委员会就耶伦提名举行听证会。耶伦可能会强调经济、通胀的下行风险,尤其是通胀仍处于疲软状态,从而暗示将保持目前的宽松政策,因此削减QE前景仍难以明朗化。不过除非耶伦的立场更加“鸽派”,否则汇价短期强势有望保持。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