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就业数据疲软澳元兑美元跳水 日内或盘整

就业数据疲软澳元兑美元跳水 日内或盘整

汇通网2013年11月07日11:11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时段,澳元兑美元出现短线跳水行情,技术面反弹受限的澳元兑美元,在利好数据后反应平淡,而对疲软的更重要的就业数据反应剧烈。

周四(11月7日)亚市早盘时段,澳元美元出现短线跳水行情,一分钟跌近40点至0.9484。因澳洲10月就业数据超预期疲弱。虽然盘初时候的澳洲10月AIG建筑业数据急剧拉升至快速扩张,但技术面反弹受限的澳元兑美元,在利好数据后反应平淡,而对疲软的更重要的就业数据反应剧烈。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失业率升至5.7%,预期5.7%,前值5.6%。澳大利亚10月就业人口减少2.79万人,前值增加0.5万人;10月季调后就业参与率意外降至64.8%,预期及前值为64.9%。

澳大利亚工业集团(AIG)11月7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AIG建筑业表现指数跳涨至54.4,显示急速拉升至快速扩张状态,前值47.6暗示建筑业仍在萎缩状态。该数据与制造业及服务业近期表现相符。

日内后市焦点关注:欧洲央行决议及德拉基发布会、英国央行决议、美国第三季度GDP及初请失业金数据。美联储研究报告强化市场对宽松政策的预期;欧洲央行消息人士的言论迅速浇灭降息预期。聚焦今晚决议及数据的出炉如何影响三大央行政策的最新预期。

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短线将受到0.9540-0.9950区间的强大阻力,此为11月5日、6日的高点及300小时均线附近区域;且小时图看,今早的这波快速下跌行情,已令空头陆续打穿了100小时均线支撑、55小时及200小时均线聚合点支撑。后市只有扳回这些跌幅才能缓解跌势,而升破10月29日高点0.9573将是打开更大升势区间的必要条件。

预计日内澳元兑美元将主要以横盘震荡为主,目标区间关注0.9950-0.9440;但今晚三大风险数据可能引发剧烈波动,不排除短线打破区间震荡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