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小幅走高 后市关注澳洲就业数据

澳元兑美元小幅走高 后市关注澳洲就业数据

汇通网2013年11月07日08:51分类:澳元

澳元美元汇价在周三(11月6日)日内基本小幅走高,原因是当天美元指数再度自高位回落,但此后,澳元兑美元汇价的进一步走势将取决于澳大利亚方面周四(11月7日)发布的10月份就业数据状况。

而新西兰银行的分析师则指出,与此前新西兰方面在周三发布的靓丽的就业数据状况不同,澳大利亚的就业行势可能延续此前录得的恶化势头,然而,即使该国失业率确实从先前的5.6%进一步走高,但光凭此数据仍无法完全说服澳洲联储去立刻考虑进一步的降息措施。

鉴于此前澳洲联储在周二的政策会议上已透露了对当前利率水平感到满意这一状况,因而,虽然就业状况不佳确实会令澳元汇价承压,但总体影响幅度可能料将有限。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