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下跌 静待美国重磅经济数据

美元兑瑞郎下跌 静待美国重磅经济数据

汇通网2013年11月06日16:46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美元兑瑞郎小幅下跌至0.91关口上方盘整,本周该汇价基本维持区间盘整,市场正在等待美国GDP以及非农就业数据。

周三(11月6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小幅下跌至0.91关口上方盘整,本周该汇价基本维持区间盘整,市场正在等待美国GDP以及非农就业数据。

明后两日美国将分别公布第三季度GDP初值以及10月非农就业数据,通过这两大数据可判断出美国经济复苏的现况,从而影响到美联储未来可能的货币政策。因而在此之前,市场或维持盘整。

同时,欧洲央行及英国央行亦将于周四(11月7日)公布利率决议,亦或对同为欧系货币的瑞郎产生影响。

技术上看,美元兑瑞郎的支撑位在0.9090、0.9063以及0.9019,阻力位则位于0.9134、0.9174以及0.9222。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