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新西兰第三季度就业人数涨幅创6年高位

新西兰第三季度就业人数涨幅创6年高位

FX1682013年11月06日08:48分类:其他

新西兰统计局(Statistics New Zealand)周二(1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第三季度就业人数增长超出经济学家预期一倍多,更令投资者预期该国将在明年早些时候升息。

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第三季度HLFS就业人数季率增长0.9%,预期为上升0.6%;新西兰第三季度劳工成本指数季率0.4%;新西兰第三季度劳工成本指数年率增长1.6%。

数据并显示,新西兰第三季度季调后失业率下降至6.2%,第二季度失业率为6.4%。

第三季度就业人数较上季度上扬2.7万人,涨幅1.2%,为2007年早些时候来最大涨幅。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