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美周一企稳反弹 受助于销售数据提振

澳/美周一企稳反弹 受助于销售数据提振

FX1682013年11月05日09:09分类:澳元

澳元/美元周一(11月4日)企稳反弹,日内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良好对澳元构成提振。

澳大利亚统计局盘中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季调后零售销售季率上升0.7%,前值持平,市场预期为上升0.2%。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8%,前值上升0.4%,预期为上升0.40%。

此前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周二表示,由于澳洲贸易条件下降,澳元未来可能大幅贬值,这种转变将有利于贸易部门。史蒂文斯并称最近澳元上涨之前,汇率已经处于"异常高"的水平。

本周将重点关注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和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同时还需要关注少数因关门而延迟公布的数据,例如消费支出等等。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Plc)驻新加坡外汇分析师Divya Devesh表示,"最近数据对于澳元来说似乎变得更加积极了,我们预计澳洲联储年内不会降息。"

北京时间05:14,澳元/美元报0.9508/13。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