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翻身 欧元货币领跌

美元翻身 欧元货币领跌

福瑞斯2013年11月04日10:3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欧洲货币无疑货币的下跌有其自身一定的原因,现如今人们对德拉基是否会下调利率产生了强烈的预期,如果这种预期有进一步升温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导致美元快速回升到81一线。

姜立钧(福瑞斯) 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美元翻身,欧元货币领跌

显而易见,上周美元在外汇市场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其中尤以对欧洲货币的表现更令人眼前一亮。这样的表现也预示着外汇市场已经成功消化了美联储短期内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美国短期就业数据不佳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尽管中国和欧元区的经济数据还没有糟糕到令市场感到泄气,但面对美元焕然一新的面貌,我们还是有理由预期在本周的初期美元依旧有条件维持住短线的涨势。结合盘面的变化来看,欧洲货币无疑货币的下跌有其自身一定的原因,现如今人们对德拉基是否会下调利率产生了强烈的预期,如果这种预期有进一步升温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导致美元快速回升到81一线。

从技术走势来看,美元指数已经触及了60天均线这一重要的阻力位,短线可能会因此出现技术性的调整,不过好在目前短期均线已经开始调转中期下跌的势头,这将给下跌途中的美元指数提供有力的支撑。预计调整的时间不会太长,操作上可以考虑结合1小时的技术图形来进行交易,建议关注美元指数在80.20一线的支撑。

黄金/美元(XAUUSD):短线将测试1300

随着美元汇率的大幅上涨以及欧元区CPI的下滑,短线黄金价格一度跌至1306一线。考虑到原油价格也已经创下了数周以来的低点,因此预计短线仍然将继续下行并触及1300一线。

欧元/美元(EURUSD):形势逆转,有望触及1.33

从周线图来看,上周的阴线已经扭转了此前数周的上涨趋势。尽管短线具备技术性反弹的条件并有望回升到1.3540一线,但中期而言如果美国非农数据向好,那么两周内欧元有望回落到1.3300整数关。

美元/日元(USDJPY):重拾升势,短线有望触及99.50

随着美元汇率的整体回升以及美股的强势,短线美日又重拾升势并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本周有望触及99.50一线,操作上可以考虑采取买入+持有的策略。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点击查看更多姜立钧专栏文章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