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上行趋势完好 回落目标为1.3649

欧元兑美元上行趋势完好 回落目标为1.3649

汇通网2013年10月30日13:41分类:欧元

周三(10月30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小幅上扬后震荡走低,目前低位震荡交投于1.3738一线。

马来亚银行(Maybank)在其公布的日报中表示,本交易日市场将公布美国ADP就业数据、美国MBA抵押贷款及美国9月CPI。更为重要的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将在周四亚盘前数小时公布。不过,预计此次决议不会像之前那样对市场造成重大影响。

具体到货币对走势,马来亚银行认为,欧元兑美元在短暂交投于1.3800关口上方后,汇价一度回落击穿1.3742支撑。不过,欧元近期的下跌只是小幅回调而已,其上行趋势仍旧完好。预计欧元兑美元回落目标位将指向1.3649。

北京时间周四(10月31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需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