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涨 上方关注1.6335阻力位

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涨 上方关注1.6335阻力位

汇通网2013年10月28日16:50分类:英镑

周一(10月28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小幅走高至1.6195,但仍位于近期的交投区间内震荡,德国商业银行指出,英镑或将受阻于1.6335。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日线图上,英镑兑美元未能有效突破关键阻力位1.6302/69,该区域内存2012年高位以及2009-13年的阻力趋势线。

该分析师还指出,TD指数出现第13次卖出信号,该指标还显示英镑兑美元的阻力位在1.6335,且日图RSI出现背离迹象。

下行方面,该行认为,若英镑兑美元跌破三个月趋势线1.6014,或将重启跌势,初步支撑位于1.5896/1.5915。

基本面上,英国近期的经济复苏动力出现疲软迹象,本周英国将公布制造业数据,市场或可进一步观察英国的经济现况。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