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元兑美元升破0.83关口 风险偏好情绪升温

纽元兑美元升破0.83关口 风险偏好情绪升温

汇通网2013年10月28日13:07分类:其他币种

周一(10月28日)亚市早盘,纽元兑美元一路走高,现已升破0.83关口。尽管上周五受到新西兰联储主席惠勒的讲话打压,纽元在非美货币中表现最为疲弱,但日内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出现明显改善。目前亚洲股市几乎全线上涨,为风险货币纽元提供支持。

本周四新西兰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可能对纽元本周后半段的走势产生影响。若声明显示新西兰联储对纽元汇率高企,及其对重新平衡经济造成的困难再度提出警告,那么纽元有可能重新承压。

从技术面来看,纽元兑美元日图上周跌破20日均线,下方重要支持关注200日均线0.8180,守住该位,则中期内多头仍占优势。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