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GDP数据符合预期 英镑高位震荡

英国GDP数据符合预期 英镑高位震荡

汇通网2013年10月25日18:5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和季率初值分别为1.5%和0.8%,符合预期。英镑兑美元也再度逼近1.6250附近阻力,不过到目前为止已经回落至1.62附近。

周五(10月25日)欧市盘中,欧洲时段公布的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和季率初值分别为1.5%和0.8%,都符合预期,高于前值的1.3%和0.7%。在数据公布支出英镑走势较为震荡,英镑兑美元也再度逼近1.6250附近阻力,不过到目前为止已经回落至1.62附近。

如此前提到的1.6250附近是英镑兑美元非常关键的阻力,自月图上看从2011年9月以后,英镑兑美元的每次上行都是在该水平附近受阻回落,而日图上英镑兑美元也似乎有形成双顶的迹象,因此针对该水平阻力尝试做空,控制好止损还是不错的交易机会。

此前德国方面公布的10月IFO商业预期,现况和景气指数都略低于预期,不过数据对欧元影响有限,欧元兑美元仍算相对持稳。

其他货币方面纽元和加元仍然较为弱势,澳元则是暂时在昨日低点上方获得支持,白银在欧洲早盘时段下破了22.50附近的支持,但是黄金也还未能跌破1340美元/盎司的支撑,两者信号上出现了分歧。

近2日各主要货币走势之间的分化令人不解,从日元大幅走强和商品货币大跌来看,市场上似乎在潜在存在有担忧情绪,但是又缺乏任何实际的消息推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