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跌破200日均线 后市恐跌向95.35

美元兑日元跌破200日均线 后市恐跌向95.35

汇通网2013年10月25日14:40分类:日元

周五(10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大幅走低,目前已跌破关键技术支撑200日移动均线97.34,该汇率上一次下探该水平是在10月8日。当时汇率没有跌破这一水平,随后美元在三日内大涨1.8%。

不过对于这一次来说,如果美元兑日元周五收于位于97.33的200日移动均线下方,并进入始于97.16的日线图布林带下降通道内的话,未来几日日元走高的可能性非常大,美元兑日元可能会降至位于95.35的周线图布林带下轨。

交易员称,目前投资者对于日元走强有着很强的投机兴趣,依据是上述关键支撑位被跌破,同时也是因为美元自身较为疲软。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