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警惕欧洲货币短线回调 关注数据影响

警惕欧洲货币短线回调 关注数据影响

福瑞斯2013年10月25日10:2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元对部分货币的反弹也已经发生了,在商品货币的局部优势有望进一步扩大,这会最终影响到欧洲货币的表现。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欧洲货币的上涨势头已经得到抑制,一旦消息面不佳很有可能导致展开一波快速下跌。

姜立钧(福瑞斯) 中国金融信息网人民币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警惕欧洲货币短线回调

昨日盘面依旧分化,欧洲货币强于商品货币的格局依旧明显。这种分化也预示着短线行情震荡的格局依旧会维持一段时期。不过结合欧洲货币的表现来看,美元兑主要货币跌势趋缓的特征已经显现,很有可能短线美元将会就此酝酿一轮反弹行情。从技术走势来看,美元兑主要货币短线有技术上存在超卖的情况,尽管这种超卖并不意味着中期美元可能会转变其中期的跌势,但短线的反弹很有可能发生。结合盘面的变化来看,美元对部分货币的反弹也已经发生了,在商品货币的局部优势有望进一步扩大,这会最终影响到欧洲货币的表现。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欧洲货币的上涨势头已经得到抑制,一旦消息面不佳很有可能导致展开一波快速下跌。

从消息面来看,今天下午德国将要公布IFO商业景气指数,英国将要公布三季度GDP,这两大数据对于欧洲货币中短线的走势至关重要。考虑到此前英国银行调低英国经济增长预期,而德国的服务业制造业指数有所下降,这个也可能会影响到德国的数据结果。总而言之,今天的数据会给美元中短线走势带来比较大的影响,建议重点留意。

黄金/美元(XAUUSD):1350遇阻,短线或回探1330

短线黄金在向上突破之后,一度触及了此前预期的1350一线。中期来看行情继续向上的基础依旧比较稳固,但短线有望展开技术性的调整,结合30分钟的图形来看,预计有望触及一下1330一线。

欧元/美元(EURUSD):上升空间有限,短线或回撤1.3710

昨日欧元区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好于前值但低于市场预期,短线欧元的涨势也因此受到的影响。从4小时的图形来看,短线欧元有望展开一波技术性的调整,一旦下午的数据不好预计回撤1.3710一线。

美元/日元(USDJPY):通胀数据利好作用有限

早间日本公布消费者物价指数继续上升,这对美日来说会产生一定程度的利好,不过由于此前黑田东彦对于进一步宽松没有明确表态,因此对美日的利好作用会比较有限,预计短线美日还将测试97整数关。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点击查看更多姜立钧专栏文章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