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菲律宾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3.5%不变

菲律宾央行维持基准利率在3.5%不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5日08:53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菲律宾央行决定将隔夜借款和贷款利率分别维持在3.5%和5.5%的历史低位不变。特别存款账户以及银行存款准备金利率也保持不变。

新华社记者赵洁民

马尼拉(CNFIN.COM/ XINHUA08.COM)--菲律宾央行24日宣布,由于通胀保持良性发展,菲律宾将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菲央行决定将隔夜借款和贷款利率分别维持在3.5%和5.5%的历史低位不变。特别存款账户以及银行存款准备金利率也保持不变。

菲央行行长阿曼多·特唐戈对媒体说,尽管全球经济形势面临挑战,菲国内经济增长强劲,需求旺盛。

今年前8个月,菲律宾平均通胀率为2.8%,低于政府设定的通胀率在3%-5%的低端。

菲律宾经济上半年增长7.5%,是亚洲地区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预计全年经济将增长6%-7%。(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