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刷新近两年新低 受美就业数据打压

美元兑瑞郎刷新近两年新低 受美就业数据打压

汇通网2013年10月23日08:10分类:瑞郎

美元瑞郎汇价在周二(10月22日)大幅走低,一度触及0.8939这一近两年来的新低。当天美国补发的大幅逊于预期的9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使得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在年内维持QE规模,这使得美元指数显著承压。而美国经济数据糟糕的状况也使得避险货币瑞郎受到热捧。

技术上来看,美元兑瑞郎自7月份以来形成的下行通道将继续维持,该货币对此后的阻力位在0.8900和0.8850,若再失守,则可能进一步下探至0.8795。在上方,美元对瑞郎汇价料在0.8979、0.9000和0.9043处面临一定的阻力。

而瑞郎兑欧元汇价存在上限的状况,则也会令美元兑瑞郎的后市走势存在更多不确定性,鉴于此前瑞士央行官员曾扬言可能在必要时强化汇市干预措施,所以相比起其他币种,美元兑瑞郎的汇价前景可能面临更多的政策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