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走高至0.97上方 关注澳洲CPI数据

澳元兑美元走高至0.97上方 关注澳洲CPI数据

汇通网2013年10月23日08:09分类:澳元

澳元美元汇价在周二(10月22日)美国补发的9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大幅逊于预期后进一步走高,收于0.9700上方。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幅继续不及预期的状况,令投资者押注美联储不会在年内缩减量化宽松措施规模,这使得美元指数显著承压,而非美货币则全线走强。

此后,澳大利亚方面将会发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其中的CPI数据尤为受关注。若该国通胀走低,将会提高澳洲联储在此后降息的预期,并使澳元汇价重新承压。

技术上来看,澳元兑美元自8月底以来出现的反弹通道仍然完整,澳元兑美元此后面临的进一步阻力位在0.9730一线,若突破,则有望挑战今年6月一日创出的高点0.979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