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欧元英镑带头上涨 非农下周二补发

欧元英镑带头上涨 非农下周二补发

ECN Trade2013年10月18日14:40分类:ECNTrade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突破80.60的4小时图道氏高点阻力之后并未能加速上行,短线再度展现出强劲的下跌势头,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日线图昨天收出实体大阴线,价格小幅创出新低。小时图主趋势向下,美指小幅调整之后将继续以下行为主。另外,在美国停摆结束后,近期将集中公布经济数据,最新的消息是下周二将补发9月的非农就业数据,而10月非农则推迟至11月8日公布。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强力冲高,日线图上看,汇价直奔1.3710的前方高点阻力,升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4小时图显示,欧元此波上冲斜率陡峭,MACD显示多头动能强劲。小时图目前在构筑次级趋势调整,虽然欧元主上涨趋势完好,但在突破前高阻力之前,需谨防汇价发起下调的风险。

英镑昨日波幅超过230点,汇价上冲势头迅猛。4小时图上看,此前低位构筑的喇叭口扩大形态成功起到了反转的效果,均线系统也已转为向上的排列。英镑已将1.6120的高点阻力升破,后市有望逐步向1.6260发起冲击。短线汇价有下调需求,但只要不跌破1.6100,后市仍将以走高为主。

商品货币:

澳元的上行态势延续良好,日线图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收出阳线,目前仍处于第5浪上涨之中。4小时图上升通道的上沿已被升破,关注0.9610一线支撑,澳元对通道发起回抽之后仍有望展开上冲。做多的有效止损可放在0.9565,澳元下一步要挑战的阻力在0.9790一线。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爆发出强劲的空头动能,汇价中线的上涨势头再度遭到冲击。4小时图连续走出3根实体阴线,均线系统已被跌破。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但次要节奏调整的斜率偏大,今天直接做空有一定的风险。目前日元的走势仍显凌乱,稳健者建议观望,等待更好的机会出现。

综合来看,美指强力下跌造就了欧系货币的猛烈上冲,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澳元。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