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持续走强 后市关注中国经济数据

澳元兑美元持续走强 后市关注中国经济数据

汇通网2013年10月18日08:11分类:澳元

周四(10月17日)纽市尾盘,澳元美元交投于0.9620一线,日内曾创出0.9647这一近四个月来的新高。近期,在美元指数表现疲软的状况下,澳元兑美元汇价持续走强。虽然,美国朝野此前已经达成了财政协议化解了债务违约危机,但是问题并未得到真正解决,因而投资者对美元走势前景仍普遍不看好。

此后,在周五(10月18日)左右澳元兑美元走势的将是中国方面发布的各项经济数据,若数据向好,则对于与中国经贸关联密切的澳大利亚也将是利好,这将继续推动澳元兑美元走强。

技术图形上来看,澳元兑美元仍在持续上行的通道之中,此前在上月美联储公布决议后录得的高点0.9528,目前已经成为强力支撑,而上方的进一步阻力则在0.9700-20这一区间。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