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美国经济前景仍存不确定性 欧元逼近年内高位

美国经济前景仍存不确定性 欧元逼近年内高位

汇通网2013年10月18日08:11分类:欧元

欧元美元在周四(10月17日)大幅走高,因美国财政协议达成后,投资者开始继续对美国在后市可能面临的财政及货币政策不确定性感到担心,使得美元指数不但没有继续走高,反而大跌。而欧元兑美元也因此强势上行触及1.3683这一高点,距离年内高位1.3710仅有一步之遥。

而在周四录得大夫上涨之后,欧元兑美元自今年7月份以来形成的上行通道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因而,在美联储料将在短期内维持QE力度不变的背景下,欧元兑美元在后市仍有上行空间,上破1.3710高位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一旦突破,后市可能进一步上行到1.3830。

目前,欧元兑美元的短线支撑在1.3646、1.3610和1.3570,上方的阻力则在1.3680、1.3710和1.3745.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