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SAXO盛宝金融:10月16日全球市场回顾

SAXO盛宝金融:10月16日全球市场回顾

SAXO盛宝金融2013年10月17日09:45分类:其他币种

外汇市场:美元走高

隔夜美元兑大部分货币出现走高,因美国政府在最后阶段达成协议,结束了政府停摆并避免违约。另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院长约翰·博纳(JohnBoehner)同意将接受参议院的方案,并令方案通过民主党的投票。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出现疲软,九月份英国失业率数据利好带来的早盘涨幅失守。欧元兑日元上涨0.4%,兑英镑上涨0.2%,兑美元上涨0.4%。

澳元兑美元持平,因澳大利亚国家银行商业信心指数即将在今日公布。

英国股市:多数走高

昨日英国股市多数走高,因数据显示九月份英国失业率指数好于预期,另外美国避免违约的利好情绪的拉动了股市。

富时100指数上涨0.3%,收盘报6571.6点,富时250指数上涨0.6%,收盘报15216.6点。

美国股市:大幅上扬

昨日美国股市大幅上扬,因美国政府终于在最后期限之前就债务上限达成一致意见的乐观情绪拉动市场。

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3%,收盘报15358点,标普500指数同样上涨1.3%,收盘报1720.2点。

欧洲股市:多数收高

昨日欧洲股市多数上涨收盘,因美国政府达成协议,避免突破债务上限从而避免违约。

德国DAX指数上涨0.5%,收盘报8846点,法国CAC指数上涨0.3%,收盘报4243.7点。

亚洲股市:多数下挫收盘

昨日亚洲股市多数下挫收盘,因跟随前日美国股市的跌势。

日经225指数微幅上涨0.2%,收盘报14467.1点。

商品市场:参差不齐

黄金期货合约价格下跌0.3%,录得每盎司1269.2美元,因美国政府就提高债务上限和政府重新开门的谈判已经接近完成,金价受打压。

布伦特原油一个月期货合约价格上涨0.7%,录得每桶110.7美元,因美国参议院在最后时刻通过提高债务上限,避免美国进入主权债务违约。

宏观更新

九月份英国失业率跌幅超预期

八月份英国就业率持稳

十月份美国房屋营建商信心指数意外下挫

八月份加拿大制造业运输指数意外下跌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