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欧央行获准单一监管机制后招收约千名新员工

欧央行获准单一监管机制后招收约千名新员工

FX1682013年10月16日09:08分类:欧洲央行

欧洲央行(ECB)周二(10月14日)表示,欧洲央行准备招收1000名新员工。这是欧洲央行从欧盟财长那里得到批准监管欧元区银行后第一次大规模招收员工。

在欧元区不得不同意英国银行脱离欧洲央行银行监管后,银行联盟终于开始了建设。这也是欧元区想要彻底结束长达5年的金融危机和避免以后出现类似问题所采取的措施。

这为欧洲央行于2014年开始监管欧元区17国6000余家银行扫清了障碍。

央行执委阿斯姆森(Joerg Asmussen)表示,"开始招收员工对于银行联盟是非常重要的,央行打算招收约1000名新员工,其中700人作为监管者。"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