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ECN Trade:市场震荡局面依旧,英镑有望回归升势

ECN Trade:市场震荡局面依旧,英镑有望回归升势

ECN Trade2013年10月14日15:56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未能再度创出新高,价格小幅下行调整。4小时图均线系统仍然保持依托的状态,但小时图已经进入到空头动能占优的局面。现在需重点关注80.15的支撑,若美指跌破此价格,将打乱5浪上涨的节奏。除非再度爆发出强劲的多头动能,否则目前看涨美指需要谨慎。

欧系货币:

欧元重新拾得升势,汇价反弹上行。4小时图上看,由于道氏低点支撑1.3460并未被跌破,整体的上涨趋势得以延续。上方的强阻力仍然在1.3710的前方高点,按目前的势头来看,欧元有继续向此点位发起冲击的动力。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仍然频繁,目前虽可谨慎看涨欧元,但入场做多仍需等待更好的时机。

英镑再度刺破了日线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但汇价仍未能展开明显的下调,短线保持震荡的节奏。虽然4小时图的主趋势向下,但考虑到此线的强劲依托作用,在1.5910被跌破之前,做空英镑确实有很大的风险。今天可关注1.6030一线区域,若英镑强力升破此位置则存在博弈入场做多的机会。

商品货币:

纽元兑美元经过了半个多月的震荡盘整走势,现正在挑战0.8350的区间上沿高点,若有效升破此位,纽元将继续向0.8435的日线图前高阻力发起冲击。小时图上看,最近一波上涨的多头力度强劲,预计今天纽元将保持上行节奏,激进者可选择小仓入场做多。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的涨势保持,但今天早上汇价跳空低开,上涨动能已明显减弱。4小时图主趋势向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目前需重点关注小时图道氏低点97.90的支撑,若跌破此位置,美日将有望展开一波明显的下调。手中有多单者可将止损放在98.05,若触及,可等待汇价重新升破98.50之后再行入场做多。

综合来看,非美货币的震荡局面延续,今天可适当关注纽元和英镑。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15 瑞士 9月份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 前值0.2%/月,0.2%/年 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8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1.5%/月,-2.1%/年 市场影响★

明日:

08:3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公布10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录 市场影响★

12:30 日本 8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7%/月,-0.2%/年 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