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澳元维持强势 美日继续发力上攻

澳元维持强势 美日继续发力上攻

ECN Trade2013年10月11日16:58分类:ECNTrade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继续盘整的走势。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被升破,但道氏高点阻力80.60迟迟未能接受挑战。目前价格很有可能处于3浪上涨过程中,后市仍有继续上冲的动力。但短线展现出明显的强动能交替节奏,市场仍然动荡,今天操作需根据给非美的情况分别决定。

欧系货币:

欧元探底之后逐步反弹上行,由于中线的涨势没有发生改变,在跌破1.3460的道氏低点之前,做空欧元需谨慎。小时图多头动能有所加强,可适当关注1.3570的位置,若升破此点位,欧元有望回归上行态势。短线震荡节奏仍然凌乱,目前需继续保持观望态度。

英镑日线图的上升趋势线继续对汇价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短线价格逐步上调,此前强劲的下跌势头明显放缓。小时图均线系统已被刺破,但从力度对比来看,目前这波上行明显为此前下跌的次级调整趋势。现在做多英镑为时尚早,需继续观察大级别趋势线的支撑,跌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商品货币:

澳元小幅下调之后重新拾得涨势,汇价持续在日线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上方震荡,为后市的进一步上涨做准备。澳元上方最近的阻力在0.9525,预计汇价将首先攻击此点位,升破后涨势方可延续。激进者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放在0.9425,目标直接看向0.9600。

亚洲货币:

美日的上涨动能重新爆发,4小时图连续收出阳线,均线系统被强力刺破,MACD已经进入到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小时图主趋势转为向上,上方除了100.60以外并没有强劲的阻力位。预计美日仍将保持上涨趋势,手中多单可继续持有,止损提至97.85,目标先看99.80。

综合来看,非美货币的盘整走势延续,今天可适当关注澳元和日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 英国 8月份营建支出 前值2.2%/月,2.0%/年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9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3%/月,1.4%/年 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9月份失业率 前值7.1%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9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2%/月 市场影响★

21:55 美国 10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77.5 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8月份商业库存 前值0.4%/月 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