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决策分析:市场风险情绪改善美元指数走强

决策分析:市场风险情绪改善美元指数走强

FX1682013年10月11日09:08分类:美元

汇市概述:美元指数周四(10月10日)连续第三天走强,录得月内最长连续上涨时间。原因是有迹象显示美国国会两党可能就久拖未决的预算僵局达成妥协以避免债务违约的发生。周四美国财长雅各布卢(Jack Lew)警告称,如果国会拒绝提升债务上限,美国将会出现危机。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周四表示,共和党将出台一项短期上调债务上限的方案,以换取与奥巴马总统就预算问题进行谈判的机会。共和党人一直坚持在所谓的债务上限立法上添加预算削减和其他措施。美元连续上涨,由于华盛顿接近达成交易避免美国违约的迹象,以及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上月意外维持经济刺激措施不变,决策者做出这个决定的过程"相对艰难"。嘉盛集团(Gain Capital Group LLC)驻纽约高级汇市策略师Eric Viloria表示,"围绕美国可能就预算僵局达成解决方案的乐观情绪支撑美元走高,市场此前的压抑情绪得到释放后支撑了美元反弹。"

焦点、风向标:

亚洲股市表现

日本 9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

加拿大 9月失业率

加拿大 9月就业人口变动

美国 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美国 9月零售销售

美国 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今日从4H图看,欧元/美元下行至120均线处企稳反弹,确认下破1.3539有效性,受阻于60均线。10、20和30均线呈空头排列且都下穿60均线,MACD位于零轴下方,表明空头趋势占优,短线或延续下行趋势。短线继续维持空头思路,汇价上破并站稳60均线止损,目标继续看向1.3460水平,有效下破1.3460则上行走势终结,下行目标进一步指向1.3380附近水平。

英镑:今日从4H图看,英镑/美元如昨日所料在200均线上方企稳反弹,但由于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MACD位于零轴下方,依旧建议耐心等待机会逢高做空。操作上以逢高做空思路为主,上破并站稳1.6050水平止损,目标继续看向1.5870水平附近。

加元:从4H图看,美元/加元继续站稳200均线上方,短期均线呈发散多头排列,MACD位于零轴上方,上行动能柱有再次增长迹象,短线维持多头操作思路。目前汇价自200均线上方企稳反弹,继续关注汇价能否有效上破并站稳1.0420上方。操作上以逢低做多思路为主,有效下破1.0350止损,如能有效上破1.0420目标看向1.0480水平附近。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