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反弹不改见顶格局 跌势或重新开启

英镑反弹不改见顶格局 跌势或重新开启

汇通网2013年10月09日09:59分类:英镑

周三(10月9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在1.61下方弱势整理,汇价尽管在过去两个交易日有所反弹,但是并未改变1.62上方见顶以来的下行趋势。在短期反弹结束之后,新一轮的跌势指向1.60整数支撑。

消息面上,英国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副首相克莱格(Clegg)周二(10月8日)表示,首相卡梅伦(Cameron)改革英国与欧盟关系的承诺将无法团结他的政党,可能导致退出欧盟带来的“经济自杀”。英镑兑美元昨天触底反弹使得短期走势有所趋于稳定,不过反弹再1.6160下方受阻还是确认了短期下行风险依然存在,空头目标或指向1.60整数关口。

英镑反弹不改见顶格局,跌势或重新开启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日线图均线面临死叉风险;KDJ低位整理。策略:暂时观望

英镑反弹不改见顶格局,跌势或重新开启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