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9月退出购债有足够证据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9月退出购债有足够证据

FX1682013年10月09日08:39分类:美联储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纳尔托(Sandra Pianalto)周二(10月8日)表示,9月份就业市场有足够多的改善支撑缩减购债规模。她同时警告称,美联储在应对量化宽松政策方面缺乏经验,因此必须小心应对该政策。

皮纳尔托表示,自2012年9月美联储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以来,劳动力市场"有令人振奋的改善"。

皮纳尔托不是今年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投票委员,而且打算在2014年1月退休。

尽管市场抱怨现在美国劳动力的参与率降低促使失业率下行,但是皮纳尔托称,"我认为我们看到了劳动力市场大幅度的改善。"

美联储之所以选择推迟缩减购债规模的时间,是因为美联储担忧最近收紧的财政状况和受限制的财政政策对经济的影响。

皮纳尔托称,"我希望委员会需要缩减购债规模的其余证据尽快出现。尽管量化宽松政策的风险仍是理论性的,我仍相信如果美联储想要扩大资产购买的规模,我们必须保持谨慎。"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