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汇丰PMI数据大幅下修 澳元回落超过30点

中国汇丰PMI数据大幅下修 澳元回落超过30点

汇通网2013年09月30日10:40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为50.2,数据大幅下修导致澳元兑美元从0.9310附近快速回落,刷新2周低位至0.9280。澳大利亚主要的经济合作伙伴,中国经济前景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澳元的涨跌。

周一(9月30日)亚市盘中,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为50.2,前值51.2。数据大幅下修导致澳元美元从0.9310附近快速回落,刷新2周低位至0.9280。

由于之前公布中国公布的PMI初值较为强劲,因此市场预期中国经济逐渐回暖,澳元也因此受益。在今天终值公布之前,澳元兑美元甚至一度快速反弹。但是最终终值大幅下修还是暗示亚洲第一大经济体前景堪忧。作为澳大利亚主要的经济合作伙伴,中国的前景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澳元的涨跌。

技术面来看,未能重回0.9340短期分水岭意味着空头短期控制市场局势,下方重要支撑见于0.9230一线,该水平是此前颈线争夺突破口。若收盘跌破0.9230,澳元兑美元很有可能重启此前的跌势。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