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4日回升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4日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9月25日07:49分类: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尽管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但在经历前一交易日的下跌后,24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回升。

美国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24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今年7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继续上涨,但环比增速放慢;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7月份美国房价环比上涨1.0%,已连续18个月上涨。   然而,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24日发布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在8月份回升后,9月份再次小幅下降,降至79.7。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达德利表示,必须通过两个标准才能开始削减资产购买,即劳动力市场改善的迹象和能使这种改善继续下去的经济发展势头;而达拉斯联储行长理查德·费希尔表示,他不同意美联储维持量化宽松规模不变的决定,他认为不削减将增加未来政策行为的不确定性和美联储沟通的可信度。

自美联储上周意外决定继续维持现行的宽松货币政策不变以来,美元一直受到重压。此前,分析人士普遍预计美联储可能在此次例会后首次宣布削减资产购买计划。

另外,当日欧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德国智库Ifo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的商业景气指数上升到17个月最高水平,但仍然低于市场预期。此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当日表示,在需要时会再次实施再融资操作,也对欧元造成压力。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47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496美元;1英镑兑换1.600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048美元;1澳元兑换0.939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445美元。

1美元兑换98.80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8.84日元;1美元兑换0.912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0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00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79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