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本周美国经济数据 产出劳工物价楼市俱全

本周美国经济数据 产出劳工物价楼市俱全

FX1682013年09月24日22:1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鉴于美联储(Fed)意外维持每月850亿美元的大规模购债计划不变,经济学家和投资者目前仍在消化此震惊市场的决定。市场重心当前料将转向未来2至4个月的经济数据,这与美联储计划削减QE规模息息相关。

对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上周发布的政策决议,市场各大研究机构和投行仍然议论纷纷。例如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y)的Ellen Zentner就从中发现一些细微差别。当市场忙于吸收美联储延迟削减QE规模的意外决议之后,一句重要的俏皮话却被市场忽视了。尽管经济学家预计美国今年直接自由支配的财政整顿与名义GDP的占比达到25%-75%, 但是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表示经济增长的潜在力量日益加大。美联储的该话锋至关重要,因为联储强调9月议息会议意外放弃削减QE,并不是经济前景恶化的结果造成的。目前市场可以确信的是,虽然美联储下调2014年的实际GDP的增长预期,预期增长的均值由3.25%调降至3.0%,但是该做法人表明美国对经济增长相当乐观,且仍然高于市场2.7%的增长预期。

周二

S&P/CS大城市房价指数:预期年率增长12.4%,月率增长0.8%

瑞银集团(UBS)的分析师们表示,7月房价走高,主要受需求增长,库存有限以及总销售额中的不良份额下滑等诸多因素提振。

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期79.9

瑞士信贷(CreditSuisse)集团的经济学家们指出,虽然8月失业率下滑,股市有所走高且美国貌似不会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等利好消息,但是美国家庭对于抵押贷款利率的担忧情绪开始显现。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住房和商业环境指数不佳,9月其他的信心调查报告结果也是参差不一。

周三

耐用品订单月率:预期持平

富国银行(Wells Fargo)经济学家John Silva预计8月耐用品订单数据仍相对疲软,涨幅仅为0.3%。此外鉴于波音公司的订单大幅下跌,飞机订单将再次成为市场痛处。扣除运输因素外,预计8月耐用品订单涨幅更加可观--达到1.2%。ISM制造业指数,工业生产数据和产能利用率等稍早前公布的数据,均表明8月耐用品订单将会走高。

周四

新屋销售年化:预期42

瑞士信贷集团(CreditSuisse)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8月新屋销售上涨8%,但是也仅仅是7月大跌13%的局部反弹。随着美联储年内最后两次的议息会议日期--10月29-30日和12月17日-18日--日渐接近,房地产行业数据将成为市场关注重心。房地产行业对于利率的敏感性,将给市场指明美联储QE削减计划回归正轨的方向。

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32.5

花旗集团分析师PeterD'Antonio指出,随着加州和内华达州的电脑升级之后,美国上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可能增长近1万人。如果预估正确的话,上周初请失业金水平,将与出现统计技术问题之前的数周相当,且与8月相较的话将出现一些基本改善。

第二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二轮修正值增长2.5%,预期增长2.6%

德意志银行(DB)经济学家Brett Ryan表示,尽管联邦政府支出仍显著拖累产出,但是美国财政部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第二季度实际GDP数据(初值上涨3.0%,修正值上涨2.5%),可能创下美国经济自2012年第一季度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

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预期下降1.0%

瑞银集团(UBS)的调查报告称8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或下滑1.0%,这与抵押贷款的申请步伐放缓基本一致。言下之意就是近期数月成屋销售的回落,似乎超过成屋签约表现。

周五

个人消费支出月率:预期增长0.3%

经济学家表示越来越多的工人就业,工资水平略微提高且工作时间有所延长,均表明美国的就业状况正持续改善。金融市场的强劲势头仍将维持,此外经济学家预计,在经历7月的低迷表现之后,美国8月个人消费支出将录得0.3%的涨幅。鉴于物价水平的走高,消费者信心和零售销售将随之上扬。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预期78.0

花旗集团(Citi)分析师Peter D'Antonio称由于市场在9月初鲜有报道屋主的房屋价值走高,进而彼时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有所下滑。同样因为抵押贷款利率仍维持在近期高位,消费者信心指数的低迷趋势在9月下半月或无法得到逆转。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