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布罗德班特: 经济增速提高英国失业率下降快

布罗德班特: 经济增速提高英国失业率下降快

FX1682013年09月24日08:28分类:英国央行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布罗德班特(Ben Broadbent)周一(9月23日)表示,如果英国经济发展速度增快或者社会将资源转移给更有效率的企业,英国失业率下降速度将会比央行预计的快。

英国央行8月份表示,在失业率从7.7%降至7%以下之前,英国央行不会考虑升息。英国央行预计该升息的时间节点为2016年。

布罗德班特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九大委员之一。他表示,如果失业率能比预期要快的下降,他本人将会非常高兴。

他称,"不管失业率是因为社会生产更有效率或者经济发展速度更快而降速超出预期,我们都会考虑缩减现在的部分刺激政策。如果人们认为有关利率的承诺是无条件的,那他们就误解了。尽管近期英国经济复苏加快,但经济增长前景仍不明朗。"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