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测试0.93关口 100日均线阻力仍强

澳元兑美元测试0.93关口 100日均线阻力仍强

汇通网2013年09月17日16:18分类:澳元

周二(9月17日)欧市盘中,澳元美元正在测试0.93关口。日内受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影响,汇价曾短暂下破0.93关口,最低至0.9284,随后又回补了该下破缺口。技术上看,100日均线0.9360阻力仍然强大。

技术上看,澳元兑美元自8月底以来的上行趋势仍未遭到明显的破坏。不过就目前看,要向进一步前进,前方要面对的阻力不小。首先汇价需要面对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若美联储方面如预期对缩减QE采取行动的话,料汇价仍将受到不小的打击。另一方面,汇价在技术上仍有卖盘需求,尤其是在无法突破100日均线的情况下,卖盘都有可能会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