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小幅上涨 后市整体趋势料仍疲弱

美元兑瑞郎小幅上涨 后市整体趋势料仍疲弱

汇通网2013年09月12日15:40分类:瑞郎

周四(9月12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小幅上涨至0.93关口上方,此前美元指数跌至两周低点,回吐近期涨幅,因市场日益怀疑美联储下周是否会明显缩减刺激措施。

随着美国攻击叙利亚的威胁消退,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会议记录。上周五(9月6日)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欠佳后,市场对美联储积极缩减刺激的预期似乎已有所减弱。

周一(9月9日)公布的调查显示,69位受访分析师中,多数预期美联储缩减幅度为100亿美元的温和水准。

国内方面,瑞士两项公债标售对汇市未构成太大影响。瑞士市场的看法继续主要受全球情势牵动。这两笔公债标售可望使瑞士财政部稳步走在全年融资目标的正轨。

瑞银表示,预计瑞士央行在下周四(9月19日)的议息会议上将不会改变近零利率立场。该行分析师称:“通胀在瑞士仍不是个大问题。”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