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就业数据极其疲软 澳元跳水直挫近百点

澳就业数据极其疲软 澳元跳水直挫近百点

汇通网2013年09月12日11:20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8月失业率升至5.8%,同时就业人口减少1.08万,就业参与率则降至65.0%,整体表现非常疲软。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也快速跳水。有关澳洲联储降息的可能性可能将被投行重新摆上桌面。

周四(9月12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8月就业数据,结果显示失业率如预期般升至5.8%,同时就业人口减少1.08万,就业参与率则降至65.0%,整体表现非常疲软。澳元美元在数据公布后瞬间跳水80余点,失守0.93关口,现交投于0.9268附近。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失业率为5.8%,预期5.8%,前值5.7%。澳大利亚 8月就业人口减少1.08 万,预期增加1万,前值减少1.02万。其中8月全职就业人口减少0.26万,前值减少0.67万,兼职就业人口减少0.82万,前值减少0.35万。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就业参与率为65.0%,预期65.2%,前值65.1%。

纵观此份就业数据报告,无论是失业率、就业人口还是就业参与率,全线皆表现不佳,这无疑令市场刚刚对澳洲经济建立的一丝信心瞬间灰飞烟灭。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也快速跳水。相信在今日之后,有关澳洲联储降息的可能性,又将被投行重新摆上桌面。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