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叙利亚局势改善 美元兑瑞郎小涨

叙利亚局势改善 美元兑瑞郎小涨

汇通网2013年09月11日16:05分类:瑞郎

周三(9月11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从日高回落至0.9350附近,不过仍小幅上涨,因有迹象显示俄罗斯外交协调或许能避免美国向叙利亚动武,市场避险情绪因而降温。

中国工业增速等宏观数据表现坚稳,显示中国连续两年经济成长减速后,可能已经回稳,进一步提振风险意愿。

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表示,俄罗斯敦促叙利亚将化学武器交出的提议,有可能促使美国放弃发动军事攻击。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强劲中国数据和叙利亚局势缓解支持下,市场基调继续偏向乐观,油价和金价都回落。”

报告中指出,叙利亚局势担忧还没完全消散,因对于联合国决议的内容还存在不同意见,不过俄罗斯的提议目前缓解了局势。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